Thursday, September 23, 2010

喜欢他=)

有些心事
对朋友真的难开口
有些时候
只好写一篇文章了

其实 
最近这一年我喜欢上一个人
就是ta 
一直都觉得ta人不错

也许 
别人会以为我看ta样子好看才喜欢
 
其实
不是的 
有原因的
而且
感觉这种东西 
说不出的吧
 
我也不知为什么无端端就是喜欢ta

我一直告诉自己:
「要学会不去在乎ta的信息,
不会时常发一些ta不会回复我的信息,
也不会再为了ta的不回复而伤心 ...
我会学着不去在乎ta是否会记得在我生日当天会祝我生日快乐,
也学着不去在乎有关ta的一切」

真的能不在乎吗?
 
唉 
虽然我知道我不会有机会 
可是
我还是会继续喜欢
 
喜欢上了 
就没那么容易放得下

对ta的喜欢
是很认真那种喜欢
是真的真的有感觉

并不是那种小妹妹仰慕大哥哥那样
 

为了不让连朋友都没得做
也许
我只能 
默默地
偷偷地
静静地
 
喜欢ta…
  
 
喜欢ta...
ta就是他
就是我喜欢的那个他
真的喜欢他
 
他,还好吗?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